大家好,
我從阿菈蕾改名為櫻桃了,
也可以叫我小桃子或ㄚ桃喔!

因為我之前就真的像機器娃娃一樣"拉拉咻(台語)"個不停,
主人家看我再這樣下去有一天會心臟病發,是不行的,
所以我就改成這個秀氣的名字啦!
哈哈哈,其實還是很活潑啦 (古人說:江山易改,本性就...難移啦!)



什麼,好歹我也是個小女生耶,
居然把我的起床照公然PO上網(版稅還沒給我)
↑ㄝㄝㄝ櫻桃大小姐,妳平時也沒付房租&伙食費啊?!

好啦老啦,那就大方點show給大家看,
↑妳三點又沒露,怕什麼啊?

起床當然要慢慢來啊,
第一步:懶懶散散睜開眼,
Step2:整理儀容sesedo,
第三步:耳朵有點小癢癢,
final:站上高崗,準備就續,早餐時間到!

今天先到這,我們下次見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m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